標題: 失落的圖騰...[搬移授權文章~作者:海柳柳]
photo317 (寵物通)
研究院院長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
院長勳章   發帖王勳章   熱心勳章   優良站務員勳章  
UID 1
精華 51
積分 644
帖子 427
螳城威望 644
閱讀權限 200
註冊 2007-1-14
用戶註冊天數 6306
用戶失蹤天數 3759
來自 台北萬華
狀態 離線
60.248.1.55
分享 
發表於 2009-9-1 19:50 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 
失落的圖騰...[搬移授權文章~作者:海柳柳]
作者:海柳柳

世界車壇上,有這麼一則傳奇:兩位終其一生沒見過面的工程師──賈特里伯.戴姆勒(Gottlieb Daimler)與卡爾.賓士(Kral Benz),卻合組經營了最成功的車廠──朋馳,憑其登峰造極的技術與世界性聲譽,在一百多年的營運與競爭中,成為車壇燦爛燿眼的恆星。

星星,正是傳奇故事的起源,也是主角。

「有一天,這顆星將會燦爛地上升在我們工廠的天空上。」一百多年前,在外工作的戴姆勒,於寄給太太的明信片上,畫了一顆星星,透露了他那堅定而充滿信心的期望。一九○九年,這顆星星就成了朋馳汽車的註冊商標,不僅高懸在德國斯圖嘉特股份有限公司車廠的天空中,更成為全球汽車界耀眼的恆星。

肯亞樹皮螳螂是目前看到的螳螂中,頭頂部唯一有一明顯的圖騰...且與這星星傳奇不謀而合!!!但這燦爛的星光卻逐漸的暗淡...消失!!!有特色的螳螂又有感覺要斷種於台灣的土地!!!除了紅毛老師...似乎也見不著其蹤跡...





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