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: 巧克力寬腹正夯...公蟲篇![搬移授權文章~作者:海柳柳]
photo317 (寵物通)
研究院院長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
院長勳章   發帖王勳章   熱心勳章   優良站務員勳章  
UID 1
精華 51
積分 644
帖子 427
螳城威望 644
閱讀權限 200
註冊 2007-1-14
用戶註冊天數 6305
用戶失蹤天數 3757
來自 台北萬華
狀態 離線
60.248.1.55
分享 
發表於 2009-9-1 19:56 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 
巧克力寬腹正夯...公蟲篇![搬移授權文章~作者:海柳柳]
作者:海柳柳


本土螳螂中...寬腹螳雖屬於比較大眾化的"菜市穫"...但它的外型勇猛強壯...色彩多元...擁有較佳
的擬態能力...也深獲許多螳友的喜愛!!!

一直是熱門話題的"褐色的寬腹"已算較少見了!!!然"巧克力公寬腹"更是少中之少!!!除了在網路看過一次外...去年到現在也只發現一隻個體而已!!!但足以分享各位螳友了...就請螳友吃吃美味的巧克力吧!!



發現這隻褐色的公寬腹時...已經亞亞成蟲了!!!



很難去形容這隻公寬腹的體色美呢?



雖然我都覺得寬腹若蟲的模樣比成蟲漂亮...但特殊顏色的寬腹我很期待看到它的羽翼會是什麼顏色呢?



我沒見過其他特殊色的公寬...但這隻個體確實很特別...也很漂亮!!!



肉眼看時是呈墨綠的亮晶色...非常有視覺感!!!從相機的顯現色反差明險!!!



可惜就是沒見過寬腹螳展翅...否則這一等的色彩加上威猛的外觀...一定是一流的力與美的結合!!!
頂部